九晟陶

[一事无成两鬓霜]

流光终焉【GGAD】

碎碎念:本来是想写个超隐晦的肉文,但是我放弃了T^T,日常小学生文笔

这里[]这个符号代表格林德沃说的话“”这个符号代表邓布利多说的话,所以结尾那里可以看成是两个人共同的心声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人们总说格林德沃眼中的世界非黑即白,而“他”是色彩,他的全部色彩

……

“听说他晚年的时候在纽蒙迦德时流露出了悔恨”

“我希望这是真的”

“我希望他能感觉到他的所作所为是多么德恐怖可耻”

“或许,他对伏地魔说谎就是想弥补,想阻止伏地魔拿到圣器”

哈利用蓝眼睛看着邓布利多教授,若有所思

“或者,为了不让他闯进你的坟墓”

邓布利多刚刚还坚定的眼神一下子暗了下去,有意的躲避着哈利。

为了……不让伏地魔闯进我的坟墓,果然,我到死都不相信你对我的,不是友情而是爱吗,正如我对你一样。

……

100多年前……

“阿不思,你准备好了吗”格林德沃把邓布利多拉到眼前。

邓布利多一向镇静的神色突然慌了神,头深低下去,右手按着格林德沃的臂膀。

“没事的,相信我”

突然四周陷入一片黑暗,邓布利多盯着对方异色的双眸,平日里桀骜不驯的神情不再,从眼底层层溢出的温柔像是要把自己整个人吞进去。

十指紧扣的纤细双手,光芒在两人胸口绽放,而后四散开来,聚拢成一点,线条交错组成复杂的图案,血液在漏斗般的器皿中流淌。

“阿不思……你终于完全属于我了”

格林德沃忍不住低下头

第一次,亲吻,稚嫩的唇瓣交叠,灵巧的进攻,情欲在深拥中萌发,碰撞,褪去衬衫,阳光将少年的肌肤照的雪白。

骨节分明的手指描绘着对方突出的蝴蝶骨,一口咬住那抹嫩红,紧紧环住正颤抖着的身体,几处略显刺眼的痕迹像是恰到好处的点缀,汗滴从金色发梢一路走到鼻尖,又落在有着丝丝红晕的胸膛上。

盖勒特的手肯定不会那么安分,欲望占据了脑子,先是乱摸一气,而后又是温柔的勾勒,对方的身体一丝不挂,美丽的线条恰到好处,棱角分明的脸上无比羞红。

但进攻并没有停止,

“等,等等,盖勒特”邓布利多下意识的轻微反抗着

“别怕,阿不思,我在”

最后一寸防备彻底的放下,情欲像火山般爆发膨胀,盖勒特俯身吞吐那处炙热,随之而起的银丝在空中断线,耳朵里听着美妙的低吟声。

屋子里呈现着一幅图画,像是露水沾湿了玫瑰花,又如正值春季的野兽,暴风中的雨点哗啦啦落下,鱼儿从干净水面跃起又落下,不断的撞击,还有持续的深入,纯棉的床单被揉皱弄脏,但这些都无所谓了。

邓布利多纯净的蓝眼睛里浸满泪水,光线的照射下像是闪亮的钻石,这比平时看起来更像无尽延伸的海洋,格林德沃更加着迷,沦陷,独占欲……

“阿不思,我爱你”

话语化成一股暖流,无需多言却攻破了邓布利多最坚硬也是最软弱的那部分,年少无知的沉入名为“爱”的陷阱里

“我也爱你,盖勒特”

那真是个人生中最美好的夜晚

[我爱的少年是真,真的陪他度过盛夏,真的与他飞过夜空,真的共同解开千年的神话,真的有过什么“宏伟计划”]

可是,一切美好都在夏天的终端结束了。

少女胸膛的鲜血染红了夏季一尘不染的蓝天。

又或者……是,嫉妒,埋怨,野心

[留在这里又有什么用呢]

金发少年逃走了,就这样,没有回头的逃走了

“所以,到头来,还是只有我一个吗”

……

人的记忆和年岁会像夏天一样匆匆逝去,雪会染白故人的头发,以及,美好的过去。

魔法部部长和一些傲罗站在邓布利多的教室里,气氛就像外面的秋天般凌厉

“只有你能对抗格林德沃,邓布利多,所以我再问一次,你会帮助我们对抗格林德沃吗?”

邓布利多半坐在课桌上,修长的腿微微弯曲,不是用脚尖碰碰地,清脆的声响是他在思考。

“我不能”

“我绝不会伤害他”

“我知道你们曾经情同兄弟……”

“是比兄弟还亲”

与部长相比,邓布利多的语气显得平静,就像是在诉说着别人的故事一样。

“那就别怪我们了,阿不思.邓布利多……”

两旁将教室团团围住的傲罗随着一声令下,齐齐向着邓布利多靠拢。

“等一下,我会帮助你们,但我需要时间”

阿不思抚摸着棕色的络腮胡,碧蓝瞳孔已经不似当年那样透明,其实,他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下定这个狠心。

但是很快,在格林德沃接二连三引起世间残局后,在房顶随着破碎旧画作飘走的,还有邓布利多的从前,他已放下一切……

“邓布利多击倒了格林德沃!!”

“他是英雄!”

……

据说,格林德沃被押往纽蒙伽德的高塔时用唇语和邓布利多说了一段话

“你的骄傲终究还是毁了你”

[那都不重要了,阿不思,我依旧爱你]

一个会带着遗憾孤独一生,一个会带着遗憾受人敬仰。

在一片欢呼声和掌声中,没人看到邓布利多笑的有多牵强,也没人能看到他心底最深刻的那种痛,这一切都跑的太快,他知道自己已经失去了那一部分,永远的失去了最新鲜的,最美好的一部分。

……

[“人们说,在你死的时候,你会将你的一生重新回放一遍,但是,我没有,我只看到了人生中最美好,最幸福的时刻,比如,戈德里克山谷的夏天,比如亘古不变的魔法,还有……爱你”]

“我回不去夏天”

[也回不去从前]

评论(3)

热度(12)